社區裡的鄰居--江姐,在附近買了新房子準備搬過去
新的社區有很多公設,今天我們就是要帶小朋友去游泳池玩水哦!
我和丫土是第一次參加,其他人好像都是第二次來嚕!


我發現丫土今天比較不怕水





可能是小朋友的戲水池很淺,很有安全感
哈~雖然如此,丫土還是溺了一次水
都是為了撿一朵掉在水裡的花,不小心就栽進水中啦!



還好,並無大礙!
游泳喝到水是正常的,好像每次都會小溺一下水!
今天有魚也有栽到水裡耶~他也是小勇士,並沒有因此而怕水!

丫土今天是穿我新買的泳褲哦!
但是,很蠢的是,我竟然沒讓小姐把磁條拿掉!
我是有付錢的哦!




我還拿小芋泥小時候的泳衣借貴雅穿
貴雅很白,穿起來真好看

秀雅很厲害耶,不用媽媽跟在旁邊,可以自己玩得很棒!

有春是在場最美的泳裝美少女了
玩起水來非常悠遊自得呢!
有魚則是滿場跑,是一個很忙的小bb
有春娘要照顧這隻寶貝可真是辛苦耶!




今天很巧遇上防空演習
等到大家玩水玩累了,就在泳池旁的休息室裡聊天
有幾個小孩累攤了,就直接睡個午覺
丫土其實也很累,但可能太興奮了,怎麼哄都睡不著耶~
一直到在回程的車上才呼呼大睡~
呼~又是充實的一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