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周遭親友提到蜜月團友
大家都會露出超級不可思議的表情--竟然還保持連絡!!

從小到大參加的"短期"團體
不論活動期間感情多麼好
就算是依依不捨滴告別
終究是落得曲終人散的結局

我認為,這次蜜月團友仍然保持密切連繫的原因有
1、當年剛好五對新人成行。在沒有老人小孩等閒雜人的打擾,讓我們的感情極速加溫。
2、遇到一位不太會帶團的導遊,也使我們的向心力十足。
3、當初以為到歐洲過耶誕節肯定十分浪漫,沒想到當地人也都開心滴去過耶誕,留下我們這群觀光客在冷颼颼的街上看著很有耶誕氣息的"櫥窗"。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耶誕夜我們在街上像流浪漢...
4、五對夫妻都住在北台灣,我住桃園是離大家最遠的了!!
5、大家可愛的小寶貝們,更是彼此維繫感情的幕後推手。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Kang就要準備去生產了
小孩剛生下來後總是不方便外出
要去家裡探望,也擔心打擾到產婦和小北鼻的休息時間
所以,才匆匆忙忙約大家出來喝茶聊天
Stella這次因回南部過節而缺席
Terresa和Money都帶了寶貝兒女參加
看來,今天我算是最輕鬆自在了
沒有老公在一旁狂看時間的壓力,也不需要不停滴制止小芋泥跑來跑去
這時真的覺得"帶球跑",比追著小孩跑輕鬆多了!!
Kang可要把握這幾天還能自由的日子押!

座落在南京東路上的玫瑰夫人
應該就是它的富麗堂皇與高貴典雅吸引大家
我覺得它的下午茶如果不是在那樣的氣氛下,就根本吃不出其中美味了...
我還因為喝了花茶,又整夜失眠,真是樂極生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