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惠玲、蓉蓉說迎馨的月子餐很傳統
連小s都是吃迎馨的月子餐
當然,上網查了評價,也是很有好評
約了今天試吃,業務吳小姐早上十點半到
沒有像上次和紫金堂這麼會聊
我看她很有自信的樣子,解說完,還馬上要我填體質表和訂購單
相較之下,我就不太喜歡迎馨的業務(寶雲姐說吳小姐是迎馨的大股東)

比較一下迎馨和紫金堂
迎馨的特色:每天綁腹帶、純米酒料理
紫金堂的特色:產後中醫到府把脈,每天一帖中藥膳

價格方面
迎馨:62100
紫金堂:53888

今天試吃迎馨,餐點的口味其實差不多(月子餐不就這樣嘛!!)
所以,只能從服務、特色和價格去考慮
我應該還是選紫金堂巴!
其實我覺得業務的好壞讓顧客對產品的感覺真的有差啦!
我聽到吳小姐說她每天會來幫我綁腹帶,我就不太想讓她來了,所以就不是個賣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