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拿到我的生日禮物
還是跟老公額外要求去做SPA

現在做spa似乎是愈來愈多女人必備的行程
不過,對我而言,卻是個珍貴的生日禮物
除非特殊理由,絕不能踏入spa館一步!
老公一直擔心我一去體驗,就會沉溺於spa,可能會被推銷買入各種課程
哈~我是很想定期保養,但是也沒錢沒閒的,老公真是擔太多心了!

好不容易打著"生日"的名號去享受
結果卻不是我想像的那麼棒
我一下樓回家,就發覺整個背都腫脹庝痛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公說"就叫妳不要去做什麼spa,看巴,差點殘廢回來!!以後還是我幫妳服務就好了~~"
說來說是還是想省錢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