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還在問我生日有沒有去吃大餐
我跟她說"怎麼可能~~帶著丫土能享用大餐嗎?!"
哈~沒想到今天晚餐馬上去挑戰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五月底,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連鎖日本料理店--和民
一直想去試吃,今天終於等到老公自己開口(我不知道提議幾次了!哼~~)

散步到了店門口,已經客滿,還好只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一桌四人位(我們三大兩小,實在有點擠)
第一次去,不太知道點菜的訣竅,點了幾道菜,總共一千多,可是連牙縫都沒塞到!
至於丫土,他從我們一坐定,就沒安份過
我還嘟奶塞他的嘴,竟然也沒作用,他一定要我們抱他"到處巡視"才會安靜下來
所以,我和老公、婆婆只能輪流吃,一上菜就要趕快塞到嘴裡,一點"enjoy"的感覺都沒有!

吼~~下次去一定要讓丫土坐在兒童餐椅上(今天小朋友太多,餐椅沒了)
不然,完全感受不到"精緻"餐點的精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