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Tiazzi的生日,難得大家都在國內(真的超難得!)
我們決定再重拾以往請壽星吃飯的"習俗"
幾乎每次聚會都是tiazzi選的餐?
她對餐廰的涉略多,我們都很信任她的選擇
不過,今天這家店實在不對我的胃口
口味特別(怪?)、份量少、價位高(幾片火腿賣價竟然可以吃一客原燒套餐啦!)
所以,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度造訪
但是看過一些人的食記,好評還滿多耶!!
也可能是我們不會點菜?!
其實,我是滿討厭別人出來用餐還要一直嫌東嫌西
如果是我選的店被嫌,我心情一定會很差,我會os:靠,不然,就不要叫我找丫!
因此,我今天當著tiazzi的面嫌棄這家店,馬上成了個不折不扣的討厭鬼!!
Sorry啦~Tiazzi!!原諒我這個愛啐啐念的大嬸婆吼~以後還是要幫我們找店哦!!

後來,我們再到La vie吃下午茶
這家店的飲料、蛋糕都很Normal~(讚!)
呼~我還是比較能接受普通一點的口味,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