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要滑雪,12月初以前記得把滑雪票準備好,可以省一筆錢哦!!

購票連結點這裡 

連進去後看大家要不要翻譯成中文,畫面長這樣



因為我們不用寄送,只要用手機驗証就好,所以,請把畫面往下拉~~~看到這樣下圖的畫面。
第一個是有兩張成人票,你可以兩人同時用,或是一人分兩天用。
第二個選項是,一位成人票。
第三個選項是四張成人票,但要一起使用,共16000日幣。

選擇自己需要的點進去,發現系統需要註冊登入,給它點進去吧!!

 

看到畫面分面邊,左邊是舊會員,右邊是新會員要註冊

註冊的畫面是這樣(我有轉成中文,不轉也沒關係,都一樣這樣填)

比較會有問題的是住址和電話,因為我們不住日本,就填王子飯店的住址,連電話也要填王子飯店的電話(025-789-2211)哦!!

下圖是我一開始填我台灣的手機,就出現錯誤的訊息。

註冊好就會有這個畫面

先去電子信箱收信,會看到一封會員確認信,打開點這個連結就好了。

這時畫面會回到我們一開始選的項目,打X不用動,幾份(此例是一份兩張)選好後,直接按四下面很大的紅方形有+號的鍵,就好了。

看一下數量和金額,沒錯就直接按+大紅方塊

注文者情報這邊要改一下電話,因為剛剛是用飯店電話,現在改成自己的電話,所以按一下變更

畫圈的地方改台灣手機號碼。(這不是我真的手機號碼哦~我沒有換電話)

改好之後,畫面往下拉,看到中間的這些都不用改變

拉到最後,選支付方法,只能選一種,"信用卡" ^^,選好就按確認嚕!!

之後出現確認的畫面

沒問題就直接點紅方塊

再來就是填刷卡單,按購入嚕!!時間緊迫,大家手腳要快哦!!

提醒一下,信箱有會確認信哦!!記得收信~~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