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幾年沒sedo了?!
少說也有三年沒大整理,只有剪剪頭髮就不錯啦!

最近聽鄰居桂香去染頭髮(巧的是我們都去同一家耶!在中山站附近),害我心癢癢,連作夢都夢到去弄髮耶!
於是,今天約了一大早,我怕會花很多時間,所以早點去比較保險!
十一點多開始動工,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呢!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做很大的改變,主要就是染了頭髮比較明顯巴!
設計師一直想豉吹我燙捲,我也有點被說動
但是,想到之前有燙過一次髮尾,很難整理,讓我對捲髮印象很差
設計師說現在是熱塑燙,和以前不一樣,一直要我試試看
捲髮真的比較有造型,直髮除了好整理之外,就沒有什麼值得討論的話題了,很死板的!
哈~~後來我決定是,還是先保持直髮,等再長一點,再來燙髮尾,降就有點"安室"的fu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