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被別人說是年輕媽媽
但是,可能因為個性的關係,我整個就像極了嘮叨的老媽子

我早上一起床要幫小芋泥準備上學的東西、叫她起床、吩咐她該做的事(其實每天做的事都一樣)...然後就得一直不停地催催催催催她!
一樣的話每天都在重覆講,可是小芋泥就是不會自動自發
我常想,我小時候有讓我媽這麼費心嗎?!
難道是我自尋煩惱,其實可以完全放手讓她自己來?!

為了這個問題,我還詢問身邊幾位媽媽(annie& cc媽媽)
她們都說她們的小孩也都和小芋泥一樣
要我不用這麼擔心啦~~畢竟她還是個小孩!

好巴~在我記憶裡,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可以自己上學
我就再給小芋泥兩年的時間,到時候如果還不如我意,再好好鞭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