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喊了很久的單眼數位相機終於下手了!
我和老公,兩個對單眼毫無研究的門外漢,完全聽丫聰(桂香的老公)建議,再詢問店員,然後又姑摸很久,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最後終於把Canon 450D帶回家!
機身加一顆鏡頭、保護貼、記憶卡、電池、相機袋,共三十五張小朋友
目前我們只能把單眼當傻瓜用,等我們學會一些技巧,再來幫大家拍美美的寫真集嚕!!!

以下是我測試相機拍的丫土

看起來有點失焦...但還滿有fu的

這張取鏡應該算是不錯巴!?

為了讓丫土乖乖給我拍,只好拿我的針線盒給他玩

很多人說丫土的眼睫毛很長,有看到嗎?

很專心研究針線盒裡的東西

拿到一個橡皮圈

這張看起來很有氣魄~不過,為什麼丫土的右眼雙眼皮不見了!!

結果針線盒也撐不了三分鐘...不想玩了啦!要砸我的鏡頭!!

鏡頭一靠近丫土,他就要抓啦!丫土還不習慣一隻大炮對著他~

還想啃鏡頭勒...


結論:我隨便照照都覺得傻瓜真的沒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