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說超會吃的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本人!
都已經生完一年多了,怎麼食量永遠像是懷孕呢!?

上次和桂香去逛遠百,午餐時間各點一份餐點
當我正嗑地忘我時,卻驚見桂香的一碗白飯動都沒動!!
吼~~這對我來說真是當頭棒喝!
我本來要嗑光整份餐點,看桂香這麼克制,我怎麼能如此放縱自己呢...
不過,吃太少(其實也不少...)的結果就是會不停地找零食...

每次看到別人時髦的打扮、合身的牛仔褲...my god...我怎麼一直與它們無緣...><
我的下半身整個等待被改造...我要去整型啦!
哎...說著說著,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耶...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