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配的Dior眼鏡,還是撐不到丫土長大懂事了!
終於被丫土得逞,折斷了一隻鏡架
當然,我也順勢可以配一付新的眼鏡嚕!
不過,桃園的眼鏡行我都沒有信心
今天早上還闖進一家很昂貴的勒~還好,丫土在吵睡,我才有藉口脫身!
還一度想要回到我的娘家--政大的美久耐,哈~但是打從畢業後就沒回去過了耶~
後來,聽卉卉介紹一家她認識的店,神奇的是,就在stella家附近耶!
在卉卉和丫香的陪同下,我們衝到樹林配眼鏡,真的很拚耶!
幸好,選到一付好看好戴又不貴的眼鏡哦!

本來想打電話給在坐月子的stella
可是,怕打擾產婦和bb,而且,我還趕著回去接小芋泥呢!
沒關係,之後有的是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