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我家丫土的成長
健康手冊也都沒有填寫,果然是第二胎就不認真了~~
目前身高:82cm
體重:10.2kgm


◎肢體
1、已經會跑步,最近在學著兩腳立定跳,常常要我牽著他的手由高處往下跳。
2、還是很愛爬高!


◎語言
1、語言能力應該算不錯哦!很會仿說,會學我叫"老公",也會姊姊亂說一通。
2、會聽/說一點台語,因為我"盡量"跟他全台語啦~不過,情急之下還是會劈哩趴啦說起國語...(唉,本人方言很弱...)至於英文...會說"open"(想開門或是想吃餅干的時候!)。其它的就只會仿說而已,丫土說英文超口愛的!
3、好笑的是,丫土會自己說"好笑"~~哈~他覺得好笑就會說哦!
4、雖然很早就開始叫"把拔",但"馬麻"還是最近才開口的哦!叫起來超甜的~~~


◎遊戲
1、會玩配對賓果
2、最愛的還是球類
3、喜歡跟姊姊玩你追我跑&打架&搶東西(怎麼沒一樣好!?)
4、會學姊姊翻書,但撕破的機率很高,小芋泥很多書都被丫土毀了...

◎飲食
1、還在喝母乳耶~現在我正為如何斷奶所苦><...其實丫土喝ㄋㄋ也不是要填飽肚子,只是一種慰藉巴...睡覺就一定要ㄋㄋ耶!
2、一天吃三餐,我仍然幫他另外煮稀飯,現在一餐都可以吃一碗,但是還是得拿相機、手機讓他把玩才肯乖乖吃。
3、水果和零食也都會吃,不像小芋泥吃了正餐會吃不下,這點有比姊姊好!

◎長牙
上下排的各長四顆門牙,下排左右邊各長一顆臼齒,上排左右邊各"正在"長一顆臼齒。

◎睡眠
1、出門一定要有嬰兒推車才能好好睡!
2、每天只睡一次,約1.5~2.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