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配眼鏡的關係,今天要去stella家附近(樹林)拿眼鏡
既然要跑這麼遠一趟路,就要不虛此行!於是,就決定去看坐月子中的stella--的兒子!哈~
而且,我還約了小萱萱,她也是很想去看小北鼻的哦!(哈~也是有想看產婦的啦!)
前往樹林之前,我老公先去丁丁藥局搬了一堆尿布,當然也要為琪琪和涓涓準備一點小禮物,另外還買了一個奇哥的音樂鈴,好像蜜月團的bb都必備一個哦!
買了很多,因為小萱萱也要一起送丫~所以,集合兩人的力量才能送這麼多好禮呢!

到了stella家,我只帶小芋泥跟我上樓
本來我只想一個人上樓,因為很怕打擾產婦耶~
後來,聽說琪琪和涓涓一直期待小芋泥姊姊的出現,我才帶她上去跟大家玩一下
老公和昏睡中的丫土就在車裡等待

stella雖說在坐月子,但是氣色還不錯
我怎麼覺得我坐月子的時候整個很慘,每天沒睡飽,身體也很臭...
所以,stella真的很適合懷孕生小孩!哈~~~生三胎是對的啦!(可以再加油哦!)

小bb--振庭,則是睡得很甜,但是兩個壞姨姨還是堅持要抱一下小bb(這可是我今天的重要大事耶!)
抱到小bb感覺好幸福哦!我真的很愛小bb~小小的,超口愛!
這麼可愛的時期好像只有一個月~哈~再來就是小惡魔了!
振庭長得很斯文個性又很好,被我們抱來抱去都無所謂耶!
就算餓了,哭起來也不會很激烈(哈~應該是在外人前愛面子巴~)

後來stella的婆婆留我們吃她獨門的麻油雞
一進門就聞到滿屋子的麻油味,本來不餓的都快流口水了
但是我們怎麼好意思把產婦的食物掃光呢~哈
原本想和小萱萱去喝下午茶,但是他們家下午還有事
只好就此分手~
找機會再來聚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