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肖想換一隻手隻,但是T81也沒有不好用
單純是喜新厭舊的心態,因此,想幫自己的手機外殼來個大改造
為此,我還驅車前往台北民生東路找國中同學--強,她在她哥的手機店裡服務,理所當然就請她幫忙嚕!
而且,我怕丫土去店裡會無聊,就把他放在丫香家托嬰,有甯甯陪他玩,應該沒問題!

和強也很久沒見了,應該是我結婚後就沒有再約出來了
哇~降也有六年沒見嚕!
強一點也沒變,還是依然走搞笑路線,哈~
雖然是諧星,做起事來還是很認真的哦!
我的手機就在她的巧手下,變了一個造型,還貼鑽呢!真讚!

手機弄好之後,我就去石牌接kang和小薰
kang今天休假,就帶她來桃園玩嚕!
不過,等我接到她們也快四點了,可以鬼混的時間已不多啦~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丫香接丫土,沒想到,丫土竟然表現良好呢!
都不會吵要找媽咪耶~哈~我該高興嗎?!
後來把丫香一起接到我家吃個晚餐(派克外帶~哈~),kris就下班來接妻小啦~

經過今天的托嬰,以後丫香家應該可以成為丫土的臨時寄放處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