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豐田大郡作為蒙特梭利基金會的研習中心
星期六有幼教老師來上課
所以老公才能趁機來參觀
留校老師大概再為老公介紹一下學校
因假日教室也無法入內,唯一開的教室也是供幼教老師上課用
但是在簡約的參觀之後
老公對豐田大郡也頗為贊同
還開玩笑說要讓小芋泥下個月就來上課
不過,我們當然還是希望把小芋泥留在身邊久一點
小班就上學,說實在,為娘的我也很捨不得呢!!

老公是考量到老二出生之後
我是否能照顧兩個小孩的問題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可是,我仍然想奮力一博後,不行再把小芋泥送去上學嚕...
至少撐個半年,如果撐得過去,說不定我還想再撐更久呢!!

現在,至少是把選幼稚園這件事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