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我,老公,小芋泥,婆婆,我妹,之後和我姊,姊夫、小寶(我姊兒子),我媽、小莉(姊夫之妹)、大熊(小莉之未婚夫)、連媽(姊的婆婆)會合
住宿:富野渡假村

果真,我還是沒睡好
早上快六點就醒來
蹲個廁所,梳洗一下,欣賞一下早晨的天祥
就準備叫醒老公
因為老公說早上還要去晨游

昨天我們游室內
今天想說來游個室外景觀游泳池
不過,一到頂樓,就感覺到晨露未乾的涼風吹來
還是去游室內溫水巴....

可能是被泠到了~
一走到B2
看到三溫暖,很想進去泡一下
老公很排斥大眾池
不過,應該沒人這麼早會來洗三溫暖巴
所以我們各自進去泡嚕~
果然,真的只有我一個人(老公說男湯也只有他)
哈~泡得真舒服呢!
大約泡了四十分鐘,快八點了
趕快再跟老公去游泳
又是只有我們兩人~
真的覺得太享受了!
趁四下無人請老公教我蛙式
但是,生性膽小的我,怎麼樣就是學不會換氣,十分氣餒!

九點回到房間,大夥兒還睡成一團
我們先把小芋泥吵起來換尿布
趕緊帶去吃早餐,再晚就吃不到啦~

十點,撐著肚子回到房間整理行李,準備check-out,前往武陵和其他人會合

要到武陵這段路還真不好走
有好幾段路基下陷或是崩塌
車的底盤因此會與杝面磨擦
如不小心,可能會卡住無法前進
所以,我們還二度下車步行前進,讓老公慢慢開過顛簸的路面
不僅路況不好,連續彎也很多
所以婆婆又暈了一路
這一段路我們只停了一個"神木"點,和梨山
我發現梨山好像也沒什麼耶~
婆婆都說攤販比遊客多....@@”

下午四點多
到達富野渡假村
其他人比我們早到一個小時
我們運氣不太好,剛好遇到一群觀光團
遊客很多,連吃晚餐都要分梯次
嬰兒床也被借光了
但是在老公的堅持下,旅館人員還是免費幫我們加了一張床墊
我們也勉強接受了

吃過晚餐,在旅館四周晃一晃
大家聊聊天,旅館中庭還有音樂會
回到房間再四處串串門子
也差不多到了小芋泥睡眠時間了
我們大人也累了,雖然其他人還持續開轟趴
我們這一間就先鳴熄燈號了~~

ps後來,他們還去水療館,吃竹筒飯,玩麻將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