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區的電梯在維修,所以我必須在早上九點前出門
否則等到維修開始,就得走十幾樓才能通往外面的世界了!

事先已經跟這群媽媽朋友們說好了,得陪我在外度過一天
我們也都計畫好要做的事了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不變的道理
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完全跳tone
突然,說要去五分埔買小芋泥的皮鞋~但五分埔下午才開
所以,也就突然地約了丫香的表姊,直接殺去表姊家串門子

amy表姊家就在古亭站旁的大樓裡,地點很便利,對於一個全職媽媽而言,真是100分!
因為樓下就是捷運站的入口,附近就是師大,生活機能無敵便利!
如果要找出缺點,可能就只有房價很貴了巴...
amy表姊算是搬新家,今天去還很有新家的味道,室內設計十分日式,簡單扼要,可能是因為他們夫妻都是留日的關係~
當然,一群媽媽桑串門子當然會聊一些育兒經,看amy表姊給人一絲不苟的感覺,卻也提供小孩很大的表現空間,是個很尊重小孩的媽媽,行事有原則,同時也讓小孩有放肆一下的時候!
大兒子"俊將"(日文),只大小芋泥四天,也是一隻小獅子,說起話來一副大哥哥的模樣,這群小朋友做什麼事常要經過大哥哥允許才行哦!!
小女兒"妹子",就是個標準土象星座的個性,十分乖巧穩定,一點也看不出來才三歲半呢!不禁讓人覺得又是個來報恩的女兒押!!
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去買鞋,所以也不能在丫香的表姊停留太久,午後一點半就集合這一群小孩,往五分埔前進

今天的氣溫也是嚇死人的高,站在太陽底下都快被晒成人肉乾了,可怕!
更可怕的是,我們三個媽媽桑還帶著四個小孩逛起五分埔來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巴!!!
但是還好我們有收穫,三個媽媽買了七雙鞋~~
成績十分理想!!
要不是小孩們都陸續不耐煩,我們的成績應該會更加優秀才對哦!

回到桃園已經快六點了~我們可以說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耶!
早早出門晚晚回家,實在很會混!
其實,我早就累到快昏倒了~真的很想快回家躺平
慘的是,等我回家,已經晚上八點,電梯還在維修....
我領著丫土,拿著大包小包,走了十幾樓...
丫土邊走邊賴皮,還哭著說要幫我拿東西,我還以為他這麼貼心,後來把左手的東西給他提了之後,他馬上說"抱抱"...
太奸詐了!
我怎麼可能抱得動,沒叫他抱我就不錯了耶...

累累累~~我可能要需要好幾天才能把精力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