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大雜燴巴

◎上週
老公因為我要他吃掉我煮的雞胸肉而不爽
為什麼不爽??因為,他晚上不想吃肉,為什麼不想吃,還沒權利拒絕??
為什麼不吃肉??因為,健檢報告不及格!
為什麼我要老公吃掉肉??因為,那是他自己說"不要再吃雞腿、雞翅,改吃雞胸好了",我為了迎合他才買、才煮的....

然後,為此,我們冷戰兩天!

◎這週
老公可能因為週末去爬山有點熱感冒
整週都在頭痛,男人真的很不能忍痛,下班回來早早就上床休息
害我週末去租的三片dvd都沒辦法看!

◎今天
晚上我在準備飯菜水果時,老公突然說"我又開始想吃肉了"
就指著盤子上的菜做鬼臉,是不想吃菜的意思!
接著他又說"應該是生病的關係...."
我冷漠地說"是身體需要「肉」了嗎??"
老公說"應該是吼!"
我回說"都是藉口啦~去嫖妓也說是「身體需要」與「心靈」無關?!"
我雖然是扯遠了,但是,男人在家真的很像上帝,上帝說的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