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羊媽帶小毅來我們家玩
小毅之前也是不愛說話的小孩
後來在羊媽的細心調教之下
現在話可多著呢!
所以,我得多向羊媽學學^^
小毅現在二歲九個月,雖然是男生
但是和小芋泥玩得來,兩個小朋友都不是暴力一族
所以不會互搶玩具~~因此羊媽覺得可以讓小毅常常來和小芋泥玩^^
小毅很愛天線寶寶
我一在客廳播放天線寶寶的dvd
小毅整個人活了起來
原本還有點怕生,因為有了天線寶寶,似乎就找回了自己!!
後來小芋泥和哥哥混熟了
兩個人一下子學天線寶寶"抱抱"
一下子又在客廳裡跑跑跳跳、尖叫又互追 
才兩個小朋友,我就覺得屋頂快被掀起來
羊媽還要我把媽咪聚會辦在家裡.....@@”
如果我家是開兒童樂園的話,我一定欣然答應...^^"

因為小芋泥有睡午覺的習慣
羊媽為了不影響小芋泥的作習
今天只好先告一段落
沒想到小毅竟然不想回家
還鬧起脾氣來
小毅真的很喜歡跟小同伴玩哦!
沒關係,小芋泥也很歡迎哥哥來作伴押~~
反正我們家這麼近,下次再來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