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芋泥念書
每一本都念過好多次
心想小芋泥下午應該不會想要我再念書給她聽
所以趕緊聯絡羊媽
看她是否有空
平常愛亂串門子的羊媽
因為今天是颱風天
羊媽又不會開車,所以無法帶小毅趴趴走
於是換我開車載小芋泥去羊媽家找小毅玩
我們兩家住很近,開車不用三分鐘

小毅看到小芋泥來找他
開心的不得了
兩個小朋友玩在一塊兒
不吵不鬧,小毅很禮讓小芋泥,是個好哥哥!!
小芋泥在小毅的陪伴下
自然比較愛開口說話
像今天小芋泥就"主動"說出天線寶寶之一"小波"的名子
還說了兩三次呢!!
連羊媽都為我感到興奮!
後來看到魚缸裡的魚,也脫口說出"魚"~~
看來,小芋泥真的是需要玩伴兒的剌激

因為羊媽必須準備晚餐
我們也不宜打擾太久
不到兩個小時就帶小芋泥回家吃晚餐
小毅一看到我幫小芋泥穿鞋
眼眶立刻紅了起來
跟羊媽吵著不讓小芋泥回家@@
等到我都回到家,打電話給羊媽
小毅還在哭...羊媽說,小毅剛說他喜歡妹妹啦....
看得出來現在獨生子女多狐單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