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方如雪片般飛來的意見
李媽媽說:小孩一定要管教,三歲前是人格塑造的黃金時期。
吳媽媽說:不要用關緊閉的方式啦,罰站就可以了。
楊媽媽說:可能是小芋泥還不太會以言語表達,所以才會亂發脾氣。
J先生主張愛的教育,認為要珍惜這時候小孩最天真單純。
曼準媽咪說:處女座的媽媽就是求好心切。
..................

大家給的看法都是親身經歷後的感觸
每次我聽了不同的說法,都有特別的收獲
我想我沒辦法做到最好,只能盡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標準太高
搞得小芋泥也壓力大??

我後來思考一下
不吃飯真的很嚴重嗎??
我小時候還不是都不吃飯,也是讓爸媽很頭疼
常常一到吃飯時間,我就開始掉眼淚
花一兩個小時吃飯,如果有吃完,大家還會幫我鼓掌
但是通常我的下場就是打破碗,然後被爸爸拖進房間揍
所以,我就是很討厭吃飯的小孩

生了一個不愛吃飯的女兒
也算是我的現世報巴?!
所以,我後來比較傾向J先生的說法
看開了,比較不會動怒,也不會讓小芋泥步入我的後塵

只是,她個子小,長不胖,就不要再怪我這個媽沒把她養得白白胖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