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爸出差半個月
Annie也就帶著宸回高雄娘家兩星期
這兩星期我們找不到玩伴真是苦押!!
除了萱媽會帶著萱來我們家
或是我帶著小芋泥去她們家
如此連續玩個三天
我就打從心底認輸了
雖然說認識萱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但總相信她總有一天不會如此失序
最後,還是徹底讓人失望
我都趁著她們相處時,跟萱媽討論矯正萱的徧差
不知道萱媽到底有沒有真正檢討一下呢?!
在這樣下去,不僅Annie不喜歡萱,連我也快放棄她了(我一直有在"教育"萱,而且是"愛的教育",我覺得萱媽給的像是"以牙還牙"式的教育,我雖然不贊同,但是也沒有說話的立場巴!!)
所以,連續玩了三天後,我決定還是不要再跟萱家來往巴!!
小芋泥跟她在一起,總是被欺負,或是總處在緊張、不安、、暴躁、易怒...等負面情緒下
我實在不想讓小芋泥連玩的時候還這麼累
而且,我為了"保護"小芋泥,也是隨時處在"警戒"狀態中
天丫~萱這麼把我們搞得這麼辛苦丫!!!

還好,可愛的宸終於從南部回桃園了
我今天就騎車帶著小芋泥去宸家玩
宸住的社區比較多戶
公設的面積很大
在一樓戶外遊戲不會晒到太陽,還有陣陣涼風,所以一點也不熱!!
很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下來中庭乘涼
采倪也剛好在一樓玩
於是,她們就很開心滴玩了一個多小時
午餐時間一到,我們又開始煩惱該吃什麼
我先說"天氣熱,我不想吃熱的"
故提出速食店的建議
采倪媽接著說"不熱的東西...也可以吃涼麵"
後來大家就朝著涼麵討論,去哪買啦...怎麼去啦...什麼口味啦...
突然,Annie說"不然我來煮好了!!"
我們都怕麻煩別人,還一再滴要Annie想清楚!!
畢竟我們有三大四小呢!!
Annie好想有意大展身手
我們也就只能等著享受囉!!!哈~~

應該只花了半個多小時
Annie就通知我們可以上樓吃麵
光是把一群小朋友安排好吃飯位置也花了一些時間
不過,一就定位後,大家都很捧場
有小朋友吃了三碗,小芋泥則是吃了一碗半
Annie看到連平常吃很少的小芋泥都吃了不少
不禁得意起來,覺得自己下廚的功力又大增!!

吃完涼麵,吃點心,收拾碗盤後
讓小朋友們在宸家玩了一會兒
到了快三點,才把小朋友們"拖"回家休息

原本以為夏天可以帶小朋友去戶外的機會比冬天多
但是,現在每天起床看到高掛天空的太陽,還真是不趕外出領教其威力!!
我們這些媽媽還在討論:公園不能去了,只能帶小孩去有冷氣的賣場或是百貨公司了巴?!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戶外活動
吹冷氣雖然很舒服,不過,一直讓小孩待在冷氣房裡也不健康丫~~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住在山區內,每天都可以讓小孩在山裡避暑

現在才五月,如果夏天要到十月才會結束
那我還真得想想辦法安然度過炎炎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