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起來
除了冷氣,最愛的還是狂飲冰
光是這個月
我們就銷耗了近十桶的Haagen-Dazs
體溫是冷卻了,但體重也直線上升中...

前幾次在買冰時
也幫小芋泥買了一桶她專屬的冰
並不是成份比較特別
而是,比較便宜啦!!
哈~因為覺得這麼小,給她吃貴的她也吃不出箇中精華,只是浪費了人家的美食!
有天下午,小芋泥睡午覺起床
因為還早,我就讓她吃點小點心
拿出她的冰淇淋挖了一些放入小碗給她吃
我自己就拿了一桶Haagen-Dazs在她旁邊一起吃
小芋泥的是瑞士巧克力
我吃的是巧酥口味
看起來還滿像的巴!!

平常很愛吃冰淇淋小芋泥吃不到幾口
竟然跟我說"我要吃媽咪的!!"
我心虛滴跟她說都是一樣的
要先把碗裡的吃完,才可以再舀
沒想到,小芋泥就擱下她的碗不吃了
還說"不好吃"
.......

怎麼這麼小連吃冰淇淋都會挑嘴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