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小芋泥醒來哭著找把鼻
還央求我把她去房間找把鼻
我跟她說"媽咪陪妳在這裡睡就好了"
她馬上哭得像我欺負了她似滴說"把鼻~~~我要去找把鼻...."
看她哭這麼慘,我也只好屈服,抱著她到我們房間一起睡

小芋泥到我們床上躺好後
也沒有吵醒把鼻,真不知道她以這麼激烈的手段的目的為何?
躺在把鼻旁邊就滿足了?!
哼~當我一躺下準備再睡進入夢鄉時
小芋泥還不是靠過來我耳邊
以極溫柔的態度跟我說"媽咪,我想喝ㄋㄋ"
切~為什麼苦差事又要找媽咪丫!!我真是欠妳的!

今天下午我們出門採購一些日用品
老公抱著小芋泥
我就跟老公提到半夜發生的事
然後跟小芋泥說"妳平常不對媽咪好一點,下次半夜還要媽咪幫妳泡ㄋㄋ、拿被被的話,我就不幫妳了!"
沒時到小芋泥還馬上不假思索滴回應我,"我會自己拿被被!"
哇~我的威脅竟然不奏效!
我接著說"可是妳不會泡ㄋㄋ!"
小芋泥她也不服氣滴說,"我應該會自己泡ㄋㄋ巴!!"
吼~~~她現在真的是要跟她娘畫清界線就對了!
好丫~妳可要記住妳說過什麼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