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小芋泥的年紀就是小班生
雖然我們沒有要那麼早送她入學
但是選幼稚園的問題從現在開始就困擾著我
七月底帶著小芋泥去參觀一家在桃園名聲不錯的幼稚園
也正因有名,所以必須提早一兩年預約等入園通知
我們算是提早一年,想預約明年中班的名額
不過,好像還是來太晚了,名額已滿,只能排隊後補了。

現在,遇到別的媽媽,聊天絕對不離"選幼稚園"的話題
每個媽媽心中首選幾乎都不同
因此,對於其他的幼稚園也都有所批評
今天早上聽一位媽媽分享女兒上的幼稚園後
我也有點動心,想前往參觀其環境
但是,就在傍晚,帶著小芋泥去散步時
遇到另一位媽媽的分享,卻出現兩極的看法

看來,別人的意見真的只能參考
真的要選出一所適合小芋泥的幼稚園,必須靠自己作一番深入的研究了!!

我老公對於幼稚園並不太在乎,他一直覺得幼稚園並非必要
我當然也想挑戰讓小芋泥直接念國民小學
不過,目前面臨老二即將誕生
我實在沒有信心可以一個人撐這麼多年
最擔心的還是怕自己給小芋泥的範圍會太狹隘
可能會造成她某方面缺乏興趣或是能力不足

現在的幼稚園噱頭很多
比較重要的是找出自己想要的目標
不然每一所其實都有其特色
難就難在...我們要先找出心中的教育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