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試上全腦開發課,意外買到兩張舞台劇的票
本來是上週六開演,但因柯羅莎來襲,改為今天下午四點半開演
因為只有兩張票,我當然就讓老公帶小芋泥入場
我則負責當司機,自己也可趁機逛街

不料,第一場小紅帽開演半小時候
才在中壢sogo附近剛逛得起勁兒的我,就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說小芋泥被大野狼嚇哭了,在劇場內哭喊著要回家,老公就把她先抱離劇場
而我就趕緊再開車前往中壢藝術中心,打算把父女倆接回家
當小芋泥一上車,我們又再問她要不要去看三隻小豬
老公說,可以換我陪她試試看
不過,小芋泥三思後,決定還是要把鼻帶她去看三隻小豬
這回,因時間不多,我也不逛街了,就在路邊找到一個停車格後,打算在藝術中心外頭等他們
可是,當我走進藝術中心時,發現劇院門口都沒有人把關,我就直接走進去坐在老公和小芋泥的身邊
所以,我也一起看完三隻小豬囉!!

我發現小芋泥看下半場戲就成熟很多了
她會被大野狼嚇到一定是她太入戲啦(這點很像我!)
當她在看三隻小豬時,情緒完全被劇情掌控
尤其當大野狼要從煙囪跳下去時
小芋泥也跟著全場小朋友一起緊張萬分

離場時,小芋泥竟然說"我下次還要把鼻再帶我來看三隻小豬"
我們跟她說,下次要去看巧虎舞台劇
她馬上就很期待,因為她現在知道舞台劇是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ek 的頭像
    Ipek

    Give me happy Five!!!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