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兩隻小孩在娘家過夜,我終於能耳根清靜一下
其實也沒啥特別計畫,主要就是讓自己"悠閒"一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再去市場買一些哩哩叩叩的雜物,市場裡有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逛了一個多小時,老公已經在催我了,因為他一直在車裡等我
一上車,老公問我花了多少錢,我預估是三千多,老公馬上說他剛也花了兩千!!!
我快速掃過車內每個角落,卻沒看見有什麼禮物丫!!
原來,老公剛剛在等我時,去7-11買了一杯city-cafe(找不到星x克只好將就)
不知道是沒睡醒,還是警察手腳太俐落,老公的車,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被托走了!!!

唉...好心情也差點被托走...
我念了念老公,發現,不能讓這點小事破壞今天的悠閒的情緒!
於是,我大力地誇獎老公"這杯咖啡實在太好喝了!!!超級無敵好喝!"

中午,跟老公去吃小蒙牛,慶祝國慶~哈~
兩個人吃到撐死,好像年紀愈大,愈禁不起吃到飽的考驗!!
走出店後,直說不要再吃到飽了!!
不過,手中還握著林口店的優待券...
好巴,既然是有優待,就不要吃太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