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全腦開發後
小芋泥和小寶姊姊在一樓看書玩教具
這時,emily和她媽媽走進來,準備要上樓上LASY
我看到emily來了,就要小芋泥跟人家打招呼
沒料到,小芋泥一開口就說"我不喜歡妳"
搞得我超級尷尬

其實,小芋泥的反應是有原因的
因為emily姊姊的個性和萱萱很像,也很兇、愛管人
語言能力才很好,很會"打人喊救人"
搞得大家都覺得是別人欺負她,其實可能是她先引起的戰端!
小芋泥今天是第二次和她見面,馬上就會排斥和她一起玩,我也能理解小芋泥的心理
不過,當著emily的面說出傷人的話,我可就花了一些時間和小芋泥溝通了!
不知道小芋泥是否真的聽懂我的教訓
希望下次不要再說出讓Emily和她的媽媽難過的"真心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