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小芋泥去米卡珞試上美術課
如果小芋泥喜歡的話,就直接上米卡珞的美術,蘇荷就等有機會再上嚕!

今天的主題是「母親節--我的媽媽」
小朋友先在畫紙上畫出媽媽的大臉(只要一個圓,但小芋泥還無法單畫一個圓,還在塗鴨期的她總是猛圈猛畫,最後還是老師牽著她的手只畫一個圓,畫了一個圓,老師馬上說"stop"!!)
再用黑色紙撕貼成頭髮
然後用墨水畫五官,小芋泥當然畫不出準確的五官
畫紙上一團團,隨她自己說明是什麼器官就是什麼囉~

我在教室外觀察小芋泥上課的情況(小芋泥今天不太專心,三番兩次跑出教室找我)
順便看老師上課的方式
我覺得上課內容雖然很有創意
但要現在的小芋泥做出成品
實在有點為難她,甚至可能限制她的想像
我想,小芋泥剛接觸美術課,還是就讓她大膽玩各式的媒材就好,不要求她有產出具體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