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泥&土第一次看音樂表演,之前接觸的都是戲劇性的舞台劇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會聽到睡著呢!不過,真是出乎我意料,兩隻小孩反應超級熱烈哦!!
可能是幾乎每首曲子都是小朋友喜歡的曲目,加上會有蘋果姊姊的串場,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呢!!

節目結束後,蘋果姊姊和一些卡通人物留在舞台上跟小朋友合照
場面頓時一片混亂,大家搶著跟蘋果姊姊合照,我不想跟大家擠的結果就是--根本輪不到我們><
為了照相,丫土的外套還掉在舞台前,我後來回頭去撿,兩隻小孩一溜煙馬上跑不見人影!!
我胡亂喊叫小芋泥和丫土,小芋泥有停下腳步,但丫土卻消失無蹤!!!!!
問小芋泥,她也是不知道丫土跑去哪,真是急死我了!!
帶著小芋泥衝到樓下大問口,才發現丫土還悠哉地自己在蹦蹦跳跳呢!!
問他為什麼亂跑,他說他想跟鄰居姊姊一起走!!(今天巧遇樓下六樓的樓居~)
我真的被嚇死了~~找不到小孩的感覺真是太折磨人了!!!
不過,也算是學了教訓,寧可不要去湊熱鬧拍什麼蘋果姊姊,把小孩抓好比較重要啦!!!

以下是節目介紹!!


節目演出是由桃園交響管樂團與庭竹藝術舞蹈團組成音樂舞蹈的黃金組合,並邀請蘋果姐姐(彭薇霖)擔任主持人。
以酷肖的手法,描寫出動物們滑稽的動作與可愛的生態,除了寓教於樂之外,絕對讓小朋友及觀眾們享受一場盛大的動物音樂舞蹈盛會。


演出曲目:

1. 頑皮豹…………………Arr.by Henry Mancini

2. 劍舞………………Aram Ilych Khachaturian

Trans.by Takuzo Inagaki

3. 哆啦A夢………………菊池俊輔 作曲

山里佐和子 編曲

4. 波麗露…………………M. Reavely 作曲

岩井直博 編曲

5. 兒歌大會串………………許雙亮 編曲

6. 海綿寶寶…………………Mark Harrison, Blaise Smith, Steve Hillenburg and Derek Drymon

Jay Bocook

7. 龍貓組曲……………… 久石 讓 作曲

磯崎敦博 編曲

8. 獅子王組曲……………Arr.by John Higgins


9. 動物狂歡節……………Camile Saint-Saens

Arr.by Yo G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