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說要再給「豐」一次機會後
小芋泥就沒說過不要去「豐」上學了,不過...
就於今天早上,在開車送泥去上學的路上
泥又說了"我不想去豐田大郡上學"
我則是說了一些安撫她的話,希望她不要再讓我頭痛了....

下午,我去接她,因為今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要放兩週的暑假
我就上樓幫小芋泥拿「包袱」
一到泥的教室門外,我看到小朋友一群一群在地上玩教具
泥卻站在一旁看,我的直覺是-->泥可能被嫌棄(她比較小?),或是被排擠(她不會玩?)
因今天是「豐」的畢業典禮,老師可能已經去忙晚上的事,我當時也找不到泥的老師

一上車準備開車回家,我問泥剛剛在做什麼事押?
泥說"沒做什麼事丫"
回到家,幫泥洗澡時,泥隨口說出"我不喜歡小朋友生氣!"
因此,我認為我所揣測的可能性滿高的!
就靠我看到的這一幕,終於讓我不需要在姑摸了
最終,我還是要放棄「豐」了!

也許我們很喜歡「豐」的硬體和教學經驗
但是小朋友或是老師卻少了「童年」一股像家人的溫暖
雖然繞了一圈,我還是很開心現在終於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