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土兩歲,卻不像只有兩歲
很會搗蛋、很會說話、很會吃、很會撒驕、也很會看人臉色

丫土雖然很好動,但是也很愛叫我念書給他聽
看到姊姊操作教具時,他也要排隊等著作
姊姊拼200片拼圖,丫土拼十片拼圖也可以很有成就感
姊姊彈小蜜蜂,丫土也跟著在鋼琴鍵上胡亂敲

今天幫丫土舉辦一個小生日趴
邀請了三位好鄰居帶著她們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有春媽今天很不巧地有點不舒服,為了丫土的生日竟讓她抱病出席,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婷莉帶她的小兒子丫策來,丫策真的很懂事,每次見面都會忍不住要誇他一下!
丫香則是帶著甯甯,甯甯可是個重要人物耶!丫土的生日趴絕對不能少了她~

在大家來我家之前,我先去買了pizza、霸王豬腳、肯德雞、tina松露巧克力蛋糕和一些飲料
沒想到大家提前到我家,還讓大家在我家門口等了很久...
趕快把吃的東西擺在桌上,請大家自行開動,我實在沒辦法專心招待大家,因為我還要照顧我家的丫土
丫土今天是壽星,我準備了豬腳麵線要餵他呢!

等大家吃得差不多,也聊了一陣子
蛋糕就登場啦~
丫土傻傻地看著蛋糕,加上大家圍繞著他唱生日快樂歌,他似乎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耶!連笑都沒笑~
唱完歌要吹蠟燭時,蠟燭又意外被apple搶先吹熄,哈~真的很好笑!
不過,補點了一次給丫土吹,可能有apple的示範教學,丫土也會吹蠟燭了!

接下來,就是送禮時間啦!
我並沒有跟大家說不收禮,因為我知道說了也沒用~哈哈~
禮尚往來也是一種樂趣囉!!
大家知道丫土的帥氣衣服不多,都買了衣物當禮物,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有春媽送了一件灰色的假兩件針織衫
婷莉送了一件鋪棉的牛仔褲
丫香送一件連帽外套
都超有質感且帥氣的~
今天讓大家破費,且召待不周,敬請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