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夏天,不吹冷氣真的會熱到中暑
在家不開不冷氣的話,整個人會懶洋洋,根本打不起精神做任何事
但早上開冷氣,晚上睡覺也開冷氣,除了電費很可觀之外,就是很不環保呢!!
於是,我會帶著小孩,去賣場裡吹冷氣,有時候待個兩小時,有時候會待到一整天

在桃園,台茂就是大家的好鄰居
有很多適合小孩玩的設施,B2的直排輪跑道造福了不少的小孩和家長
之前都是帶著丫土去陪小芋泥溜,這個禮拜開始,我也試著讓丫土穿直排輪鞋
由於丫土之前有穿費雪的玩具溜冰鞋,跟直排輪比起來,輕巧許多又容易平衡
所以,丫土剛試穿直排輪鞋時,還滿排斥的,一直說要換回他的溜冰鞋
不過,試了三次之後,他就可以穿著直排輪在地毯上平穩地走個四五趟。
後來我拿小芋泥的鞋給他穿,他可以慢慢地走一整圈跑道
昨天,幫小芋泥買了一雙新的直排輪鞋,把舊的鞋讓給丫土穿
丫土今天就可以有點速度地溜了三圈!!
當然,他還是很依賴我陪著他繞圈,要我牽著他的手,比起小芋泥,丫土比較怕摔倒!!
我挺著38週的大肚子,還陪著他走,生產的時候應該很比較好生巴?!

至於小芋泥,現在已經會溜斜坡,在跑道上也愈溜愈快。
看似用不著什麼力氣的運動,玩一會兒馬上就滿頭大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