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得可真是充實
行程滿到信箱被灌爆,還是沒時間刪信
累到晚上睡覺忘了拔隱形眼鏡
大家一定很納悶,身為一個黃臉婆可以忙什麼??

還不都是為了我家的小女王--小芋泥押~~~~~
首先,我最近開始忙著幫她"找朋友"
因為我們懷疑小芋泥不開口說話是沒有模仿的對象
所以,我先請進行交朋友的計劃
很順利的,馬上在社區內找到一個長小芋泥一個半月的小姊姊,叫萱萱。
萱萱很棒,會說很多話,現在會連續說八個字
還會自己上廁所,雖然只大小芋泥一點,但絕活真的比小芋泥多很多

再來,我找了兩家親子館
和信誼親子館不同
這兩家是有安排"課程
因為有老師上課,所以價格不便宜
一堂課的費用可能要五、六百
連續兩天,自己帶著小芋泥往台北跑
而且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哦!!!!
(突然間有沒有覺得我很了不起~~~~)
因為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就沒有自己開車~~
不過,這兩天搭車都有遇到好心了
小芋泥也是人來瘋
遇到人就打招呼
所以很有人緣,常常在車上就和陌生人玩起來
雖然東奔西跑真是累剎我,不過小芋泥上課都還滿開心的
平常沒機會和別的小朋友玩
利用上課機會,和別的小朋友多學習也是不錯!

PS 有比較才有壓力,我發現台北的小朋友都講英語耶!!!汗ing....小芋泥連中文都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