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有春跟我一樣都是精明幹練的處女座~(哈~不小心誇到自己)
有春妹的眼睛圓滾滾,臉頰肥吱吱,個性隨和,嘴巴又甜,任誰看了都會愛上~
像個小大人似的,一點也不覺得她只有三歲哦!!

本來我只想獻上禮物,不想和萱媽正面交鋒
但是,想一想,我為什麼要讓她影響到我的生活呢?
該迴避的人應該是她,我可是當當正正,一點也沒有理虧!
於是,我就帶著小芋泥、丫土,一同出席有春的生日派對
至於小芋泥和萱的互動,我也不加干涉,在小孩面前,我的態度"盡量"不要有太大的不同

有春媽很有心,還特地去買字母氣球(happy birthday)來佈置會場
而且還送當天來參加的小朋友,每人一包氣球,氣球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參加的人數很多,除了一些鄰居,還有有春媽的同事
所以,有春媽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料理,都是特別訂製的宴會點心哦!真的很"工夫"~
小芋泥最愛參加生日趴了,除了有吃有喝(平常沒有的福利!),還有小朋友陪她玩
今天有看到很久沒見的悅笙和悅鈞,還有婷莉的小兒子--策,三個大哥哥聚在一起就開始玩PSP!
小芋泥看哥哥們都在玩PSP也渴望能玩一下,後來哥哥有讓她玩一下,過過乾癮啦!
丫土和姊姊比較則是內向一些,所以,他也不會主動去找小朋友,只要拿著食物吃,再一旁看小朋友玩,他就很開心嚕!

可愛的有春,特別打扮之後,更是一位小美女
有春的生日,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有春爸&媽
有春爸下班後馬上下樓來招呼客人
有春和有魚看到爸爸來,爭洗恐後地要把拔抱
有春爸今天的工作還有一項,就是吃小孩不吃的東西!
驚人的一幕是,有魚把嘴裡的糖直接吐給把拔吃,讓我想到喜宴上常常上演"交換湯圓"的遊戲...OMG...
不過,今天既然是女兒的生日,再怎麼辛苦都是應該的!

切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是小朋友們最愛的橋段
送生日禮物當然也是很重要的,我買了一組信物誼的記憶遊戲盒,希望有春常常拿出來殺時間~不要一直黏著媽媽喲~~
等小芋泥吃完蛋糕,我就帶著兩個小孩回家休息嚕~
謝謝有春家的招待,又是一個很用心的生日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