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土被留在我媽家,因為我和老公要帶小芋泥去看巧虎舞台劇
我姊一家人也有一起來看。正因有我姊他們,我和老公一開場就溜出去喝咖啡...哈~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耶!
不過,也沒能好好享受喝咖啡的時光
因為馬上就接到我姊打電話來說小芋泥吵著要找我們
趕緊回到新舞台內坐好,才發現原來台上的巧虎,正在找尋爸爸媽媽
小芋泥可能看巧虎找不到爸媽,也開始想念起我們了

今天的主題很八股,就是跟小朋友洗腦"媽媽管我都是因為愛我!"
雖然很老掉牙,但是還是有感動到我耶!
哈~真是討好爸媽的劇本!
一定是想要爸媽掏出多一點錢買週邊產品巴!
我很克制,只買了CD+故事書
看櫃台擠爆的現象,就看得出父母為了小孩,"開"再多也絕不心疼啦!

劇情沒有什麼令人害怕的橋段
但是,小芋泥看到巧虎他們找不到爸媽還是會緊張,也是會說要回家,不要看了
不過,結束後,還是會回味無窮啦!

現在,我會學巧虎的劇情跟小芋泥說"你去住遊戲國好了,那裡沒有媽媽管妳,妳不要吃飯,只吃糖果餅干都沒關係!"
小芋泥只要聽我這樣說,她就會緊張地說"不要啦!"
果然有巧虎的洗腦還是有點用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