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芋泥正式成為小一生,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像
過馬路時,被導護媽媽說"妳這麼早要去上幼稚園啦??"(我們明明就是過馬路到對面的國小哩!!)
鄰居看到我們以為我們是要去買早餐,萬萬沒想到小芋泥上國小了!
警衛北北還問我說"洪小姐,妳女兒六歲就能上小一哦??"(一副我好像走後門的口氣...)
雖然大家不斷地質疑,我相信小芋泥可以做的到啦!哈~~(心虛ing)

之前某鄰居說過小芋泥的老師不錯,給了我很大的定心丸
因為,小芋泥的確需要一位愛小孩的老師來引導她
不然,一般的老師可能會跟我一樣三不五時抓狂!!!
今天,站在教室裡看老師對小朋友說話的感覺很好,速度慢慢的但交代清楚、字正腔圓、活潑、微笑、有禮貌!

我帶著丫土一起陪小芋泥,丫土到後來已經有點不想待教室裡了
八點到十點,也真是難為丫土,為什麼班上只有我帶一隻小的來??
一放學,我就讓他們在公園裡舒展一下筋骨
我今天罰站了兩小時,其實早就很想回家休息,但是哪輪得到我休息的份呢~~
我看,說是小芋泥開學,不如說是我開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