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eter大師又揪我們去台茂溜冰嚕!真開心~
由於昨天去台茂買了一堆小芋泥的衣服,回來試了之後都不合身,所以早上我們就先拿去換。下午peter一家才來和我們會合。

小芋泥很愛璇璇,兩個小妮子雖然沒見過幾次面,但是感情卻是你濃我濃的耶!
只能說,璇璇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哦!因為我也好喜歡璇璇,她是一個很成熟穩定的小孩,不會失控,總是很有禮貌又守規矩,整個就是個小淑女哩!
不過,今天璇璇不知道哪裡不舒服,竟然在台茂的直排輪跑道上耍起脾氣,說不溜就是不溜!
我看peter和vivian蹲在跑道上好說歹說,她小妮子就是不肯屈服,她要馬上去玩高爾夫球(本來是約定好和小芋泥溜完七圈後,再一起去玩!)
我想peter他們一定也是顧全大局,才讓璇璇暫時得逞的巴!?
於是,等小芋泥溜完七圈,她們就去玩高爾夫球。

我自己也思考也一下這個情況如果發生在我們家,我會如何處理?
沒錯,我可能就是不讓小芋泥玩下一個活動,但是,這樣做會不會搞得大家氣氛不好呢?!
原本是開開心心出來玩,難道要為了小孩鬧個憋扭就破壞大局嗎?
可是,今天讓她耍賴,她以後是否就會老是用這招來對付我呢?
想了兩三回,還是覺得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管教會因為父母的堅持愈來愈輕鬆簡單
沒錯,就是要讓小孩知道誰是老大!

後來,我們到附近的茶米花田用餐
丫土已經累昏了,兩個小女生還是很有電
小薰一家人也從台北開車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丫聰因為早上騎腳踏車,也是下午才來和妻小會合,丫香一直抱怨丫聰不在,她一個人顧甯甯好累哦!
老公是最後一個來跟我們會合的,因為早上去處理樓下鄰居的事。
這家店的室內外空間都很大,很適合帶小孩來,薰媽不停讚嘆桃園的店都好大好舒適~(哈~快搬來桃園當鄰居啦!)
小薰、甯甯、璇璇、小芋泥、丫土就裡裡外外不停穿梭
我們這些大人除了顧小孩,還得找機會好好聊天、吃東西,真的很忙碌耶!

一直到晚上九點,小孩吵的吵、睡的睡
是該回家讓小孩休息啦!
等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憑老公公司的同仁可以享九折耶!
為了讓大家省點錢,老公還騎機車回家拿識別証呢!
哈~果然是客家子弟的好典範!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桃園聚聚啦~~!
地廣人稀,東西又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