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即將一週歲,丫香幫她籌備了許多ㄊㄨㄚ的慶生會
甯的人氣很高,如果只辦一ㄊㄨㄚ絕對是要去租巨蛋的場地才行了

我們參加的是舉辦在故宮附近的青青農場
雖說是農場,卻看不太出來,沒有牛羊群,人群卻是滿坑滿谷
有的在辦婚禮,有的在烤肉,有的在游泳...
甯的生日派對是在其中一間教堂裡,還好是室內,因為今天天氣很不穩定,又飄雨又悶熱!

我們來得很早,場地還沒佈置完成
小芋泥一到,看到許多小禮物就興奮地不得了
丫土則是對造型氣球非常有興趣
後來陸續有許多來賓到場,哈~好多小朋友參加呢!
還好平常我有跟著丫香趴趴走,她的朋友我也認識不少位,可以有聊天的對象
小芋泥有玩伴,根本就不理會我的指令,只顧著東跑西跑地找小朋友玩
丫土沒像姊姊這麼外向,所以還能在我或老公的控制中


丫香真的很用心準備甯的生日趴
除了最近都在幫甯置裝(其中一套是BABY DIOR的套裝呢!)
還訂了一個手工蛋糕,上面畫了小甯甯呢!
有趣的是,當大家圍著蛋糕準備唱生日快樂歌時,丫香的婆婆才指著蛋糕上的彩繪說"長得好像甯甯"~
哈~就是甯甯啦!伯母真的很好笑耶~~~
丫香自己也是盛裝打扮,穿了一套很綠很短的小洋裝,真是位超級辣媽耶!
丫聰今天從頭到尾沒閒過,一直在幫美麗可愛的妻小攝影,他一定覺得很幸福巴!呵~~


客人除了聊天、追小孩,還有下午茶點可以享用
我覺得都還滿好吃的,但是丫香沒有說那兩盤都是我們的
因此,我也不敢吃光光耶!後~真是太可惜了...(我的客家媳婦本性又出現~~)

小芋泥後來愈玩愈瘋,她其實已經很累,但是又不肯停下來休息,我們只好先帶她離開現場
於是,我們沒有待到送客的時候,就先行離去
果然,兩隻小孩都累翻,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