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準備搬家開始,我好像就漸漸和萱媽疏遠了
一開始當然是因為我不想讓小芋泥和萱萱玩在一起
至於為什麼,這個問題就牽涉到每個人教養觀念不同,所以我也不評論與干涉,我現在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不需要再委屈自己忍受或是等待別人的改變!

今天打電話給萱媽,是因為萱媽愛說人家閒話的個性
這次,她說到我家頭上來了,於是乎,我好鬥的脾氣就被惹毛了
為了這件事,昨晚沒能睡好,一直在想為什麼萱媽會辜負我?!
更氣的是,她一句道歉的話也沒說,連態度都不是很好
還敢說我患了心病,真的很可笑!做錯事不願意承認,還一副楚楚可憐,要人憐惜的樣子!
不過,這次算我認清她這個朋友,還好沒跟她有什麼牽址,能說散就散。
以後,就當個當頭之交就行了。(因為小孩之間還是同學,就別太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