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有一陣子沒帶小孩去戶外活動了
約了我姊一家和我麻,前往東眼山附近的綠光森林

這是我第二次去
遊客還是不少,停車場和路邊停滿了車
但是,入園後,慢慢感覺就差了
因為,羊群不見了,只剩二三隻在草地,十隻左右被關在羊舍裡
記得上次來,有一大群的羊咩咩,還可以很親近地餵牠們吃飼料耶!

還好,小孩子完全不知道挑剔
看到羊咩咩就十分興奮,小芋泥馬上去買了一盒飼料和丫土一起餵羊
這兩個小孩,一點也不害怕羊靠近他們耶!
餵完羊,我們就在樹下吃點心,小孩們就在草地上狂奔!
小寶和小芋泥比較能玩成一片,丫土追不到哥哥姊姊,在一旁傻笑的時候比較多。
小孩就是這麼容易開心,其實只要有伴一起追逐,不管去哪都很high耶!

但是,我這個媽媽比較難滿足,像這種不知長進的地方,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