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我一定是最晚睡,又最早起的人,因為很興奮,不想浪費時間睡覺
今天,我不到六點就起床收拾散落一地的雜物

收拾完,就拿著相機拍早晨的民宿
早起的好處就是,很安靜,可以有一點獨處的時間
我跟老公說,買一塊宜蘭的田巴~老公卻說"要當游泳池嗎?"
老公說,偶爾來玩玩,此地並不能久居...哈~~也是啦!我也是會想逛街的哩!

八點,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好多好吃的菜都被我們掃光了
只是一般家常菜,但是也讓我胃口大開,吃得很飽哩!!
吃飽,就和老公用民宿的卡打掐載小孩在附近看風景
四處都是田野,不是天天都能欣賞得到的哦!
等大家都吃飽,又跟著大家去騎了一次卡打掐
感覺很不錯耶~~讓我和老公想買車回來騎了!

騎完腳踏車,大家開始在民宿門口大合照
這是每次聚會不可少的節目
正經的大合照結束後,開始搞笑的跳跳拍~
這是teresa家的專利,馬克和臻妹妹可是跳拍達人呢!!
不過,今天表現最好的是首次表演跳拍的"stella&丫舍"
效果太讚了~應該可以投稿參賽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拍照
快中午,大家才說要去林場森林公園,順便吃肉羹
不過,丫土好像眼睛不舒服,一直流眼屎
我們就先打道回桃園了~

又是一次"晚去早回"的宜蘭之旅
哈~~有出去玩就很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