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今天早上五點十分會到機場
要我六點再出發就可以了,因為拿行李會很久
可是我哪等得到六點呢!
半夜作夢還夢到我在機場停車場找停車位
四點就醒來,換好衣服,四點半出門,原本打算去買早餐去機場啃
可是早餐店竟然都沒開!現代人真的變懶了吼~~

到了機場,停好車,慢慢走入迎賓大廳,才五點!
不過,看老公的飛機是準時抵達,而且我帶著i-Pod也不怕無聊
看板上顯示老公的班機已抵達後,果真是五點十分,也漸漸有人提著行李入廳了
老公的速度很快,應該有在前十五名走出來
看見老公好開心!!!

回家後,老公先洗澡,因為等一下還得去上班,
我呢,早已經拿著我的禮物,仔細端詳中
老公幫我買了一個caoch皮夾和水餃包
小芋泥有兩本Dora書、一條Dora浴巾、一片Dora DVD、一罐維他命軟糖
老公幫大家買禮物,竟然沒有幫自己買東西耶!

小芋泥起床後,看到把鼻還有點傻傻的
等到看到禮物後,竟就笑得很開心哩!直說"謝謝把鼻~~"

老公等一下還得去公司
就當做順便調時差囉~
不然,在家白天一定會撐不住
時差調來調去還真是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