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
我陪小芋泥睡午覺時
發現我愈睡愈不舒服,體溫逐漸升高,胃也開始絞痛
心想,應該是被小芋泥的病毒入侵了
先躺在床上,不敢起床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一有何動作小芋泥一定會醒來
在不舒服的時候,與其把她吵起來"魯"我
還不如先暫時窩在床上,雖然尿很急,還是先憋著巴!
不過,憋了半小時,還是敵不過急於小解的膀胱
躡手躡腳到了廁所,上完了還不能沖水,就怕驚醒小芋泥
(看我這麼"享受"小芋泥的午休時間,就知道醒著的小芋泥多麼"可愛")
好不容易回到溫暖的床,正在慶幸安全抵達的同時
小芋泥翻了一下身,我趕緊裝睡,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但是,聰明的小芋泥已看出我的緊張與不安
馬上叫了一句"媽咪~~"
哎...既然都吵醒了
就用一點苦肉計,看看小芋泥會不會乖一點
我躺在床上跟小芋泥說"媽咪生病了,不舒服~~"
小芋泥馬上回我"生病了,要看醫生超人!"
我說"那妳帶媽咪去看醫生好嗎?"
小芋泥立刻點頭說"好!!"
我又說"妳會開車車載媽咪去看醫生嗎?"
小芋泥這回遲疑了許久才回我"丫嬤開車車!!"(她的回答害我笑場了啦!!)
然後,小芋泥又堅持要幫我量耳溫
量了又不讓我看幾度,好像她真的看得懂似的
她看了一看,說"發燒了!"還用她的小手摸一下我的額頭~

起床後,真的覺得胃在翻滾
頭暈、想吐、四肢無力
把小芋泥交給婆婆,我就走路到我家對面的診所
沒去過這家診所,好像離家愈近,愈不會去
這次我因為不想騎車,更不想開車,才想到我家附近也有一家診所
沒想到它的營業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害我還得等半個小時,我都快吐了,外面還飄雨,我也不想再花力氣走回家,真的是很淒涼!
只好到診所旁的藥局晃,跟藥師聊天,轉移一下注意力
等到診所開門,醫生的診斷就是"腸胃型感冒"
最近很流行哦!!!

回家吃了藥,一小時後,就不適感即舒緩許多!
大約兩小時候,我又可以陪小芋泥看書,念書給她聽了~
只不過,還是持續拉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