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床
還是覺得一臉疲態
因為昨天半夜腸胃絞病了兩回合
但是我也懶得爬起來蹲廁所
也就順利滴熬到天明

婆婆今天早上特別晚起
我都洗好碗、晒好衣服了
婆婆才從房間走出來
一臉虛弱無力的樣子,我也猜出是怎麼回事了
婆婆說她半夜起來又拉又吐
情況好像比我還慘一些
我拿我的藥給婆婆吃,應該也是有效巴!
婆婆吃完藥,繼續回床上躺
躺到中午起床吃稀飯,好像好多了
吃飽又吃一包藥,之後再回床上躺
直到晚餐再吃一碗稀飯
婆婆說她有比較好了,沒再拉了~
吃完稀飯,又回房間休息
休息一整天,應該馬上會好很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