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些人總是很會和別人聊天
人群中只要有一個這種健談、開朗的人,整個氣氛就會很愉悅
在全腦開發班裡,寶媽就是帶動氣氛的重要人物

今天和往常一樣,小芋泥在教室裡上課
我和寶媽在櫃台旁聊天
說聊天其實也都是我在聽寶媽說話
有時候,寶媽說完一個段落,還會加一句"妳怎麼話這麼少丫!"
呵~~我的確是愛聽不愛說耶!!可能我都在心裡"OS"了!

聊一聊,寶媽突然找我一起去台北
主要是因為我有costco卡,她沒去過,想去逛逛看
還可以順便一起去吃中飯
哈~我最愛吃大餐了,有人找我吃飯,我最開心啦!
華竟能"趴趴造"還能大吃大喝的機會也不多了
等到生了丫土,我沒辦法自己帶著小北鼻跑遠,也沒人會找我出門....><

中午先去老爺酒店吃到飽
我整個卯起來吃"哈根達士"
吃到寶媽都被我嚇死了!
最近聽老公在美國可以自己獨享一桶桶的哈根達士
我的癮頭都快撐不住了,今天算是解解讒而已啦~~~

吃飽還先去萬華一家中藥行把脈
寶媽說她在這家中藥行抓了十幾年的藥
看起來破舊的小店面,生意卻是好得不得了呢!
很神的是,一把我的脈就說我的腰椎會痠痛
還說我容易緊張、情緒很壓抑
寶媽一聽,就跟著起哄,說她就覺得我話很少,一定很壓抑...@@"

再來就是去costco了
今天我也沒買什麼
單純就是陪寶媽來逛
寶媽倒是逛得很起勁兒
當然也買了很多東西
一直到五點才離開costco

整天都很快樂
一直到開車回家才想到今天星期五
高速公路南下真是塞爆了
小芋泥也沒辦法去讀經啦~
下次可不能再讓玩耍的行程擔誤到讀經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