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預約了雲門的親子課
雖然明知自己辦不到,還是把希望寄託在老公身上
親子律動一期課程為半年,而這個半年剛好是我待產的日子
如果我和老公覺得課程不錯,可以報名的話,也得老公陪小芋泥上課才行!

我們有點遲到
一到教室大家已經圍好圓圈了
教室外的老師問我們誰要陪小芋泥上課
我和老公還互相指著對方
後還老公還是被派去陪小芋泥啦!
整堂課,我站在教室外的看課窗口觀察他們父女倆
這是第一次老公陪小芋泥上課呢!
雖說是老公的處女秀,但也表現得很棒耶!
我真的覺得親子課還是要由父親陪伴
一來是效果好:小孩和爸爸相處的時間本來就比較少,一起上課50分鐘,意義非凡!!
二來是體力好:雲門和統領的親子課比較起來,有比較費力,很多動作由爸爸帶動會增趣許多!而且從頭到尾都要家長的配合,可是一點也不能偷懶呢!

下課後,老師們把小朋友帶去洗手、聽故事
家長們都留在教室內聽老師的講解
先是說明今天課程規劃的內涵
再來當來是要極力行銷嚕!
我和老公都還覺得課程不錯
尤其是我,真的很喜歡今天老公帶小芋泥上課的感覺
小芋泥對於把鼻陪她上課,她也很開心,從上課前就嚷著要把鼻陪,到了回家睡覺前還念念不忘今天把鼻陪她上課的事!!
但是,最終的難題還是卡在老公的時間
要老公下班之後再去陪小芋泥上課,真的是有點殘忍,畢竟上班一整天也很疲累了。
而且,老公的下班時間也不一定,如果要加班,現在的我也沒辦法代他上陣...
於是乎~~我們就暫且打消參加雲門親子律動的念頭
雖然可惜,但也不是以後就沒機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