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大人等小芋泥睡著後(小芋泥這星期已經太多剌激了!)
在我們房間裡舉行閉門會議

婆婆對我們的誤會還真不少
除了日常生活的瑣事,連我的表情都能輕易讓她作聯想
至今我才知道,一個平常不嘮叨的婆婆,也是會將一舉一動"記住"
累積到一個程度,再一次爆發!

會議中,我當然也把我對婆婆教養方式的不滿說出來
不過,我婆婆還是認為只是每個人的方式不同罷了,並非對錯問題!
她的頑固我也不是第一天領教,這也是我不想和她溝通的關鍵。

我們也討論了家事的分配
今後,我也必須洗手作羹湯
平常沒時間煮,就只能買外食嚕!

我當然對夾在中間的老公感到抱歉
但是,整個事件的發生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甚至是我還比較需要老公的安慰

事情過了,現在可以裝沒事
以後,只能凡事更加小心,不過,也難保不會再觸發到敏感帶~
我畢竟不是個整個家的主導者
還是少說點話,做好份內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